半死号,主更南瞎北哑相关,有活动联文可以参与凑人头,除活动文,其他时间基本不更新。

异性相吸 - 补充版

M瞎JB实验,搞得自己一身磁,意外的没有烧坏自己的电路但谁也靠近不了,碰谁谁弹的老远,但又不影响机器的使用。(所以老威变成枪谁也拿不了hhhhhhhhhh)

M就想既然谁也靠近不了我那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谁也阻止不了我于是日常干坏事,OP日常阻止。

老威又干了什么坏事不重要重要的是OP一过来一变形其他轮子一靠近就被弹开而OP一靠近就直接被吸过去。

轮子们刚想说大哥真厉害的时候发现不对,大哥和那个老铁桶头粘一起了!

虎子们也一脸不可思议,小红日常作死。

M发现和OP粘一起之后狂喜,日常宣布擎天柱是我的了!但大哥也不是好惹的上去就是一拳,但因为粘在一起,用了打翻M的力道结果两个一起摔倒在地。(嗯画面很美好)

轮子们想救大哥但是被弹的老远有些还摔坏了零件,小飞机们之前有教训了所以在一边看热闹。

M一边假意想和OP分开其实另有所图(不用我多说了吧hhhhhhhh)

最后就在轮子们眼前拐走了他们大哥。

问怎么拐走的?虎子们会飞啊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M一把枪也会飞?都说了!虎子们会飞!难道霸天虎头头不是虎子?(你够)

虎子们日常撤退。轮子们没有大哥口令变形都不会了(不四!)

虎子基地:

OP打也打累了,没打累被M拖着走也拖累了啊!

所以M为了方便活动就把OP背身上了!OP表示你开心就好…小红日常作死说汽车人的领袖就在你身边你竟然不除掉他巴拉巴拉

OP就说看来你们的内部矛盾很深啊你们这样是注定会失败的巴拉巴拉(唐森模式开启)

M不耐烦的说你现在在我手里你是逃不掉的巴拉巴拉日常嘴炮

后来OP觉得太久没活动都要僵了于是老威想了个办法活动筋骨:

两个机背靠背,胳膊勾着胳膊,玩起了跷跷板(不用多说大家懂的)小飞机们表示老大把对头领袖拐回家之后整个机都透着傻气。

然后OP觉得体力恢复的差不多了于是一个用力把M一翻,M没有防备结果脸朝地摔了过去还被OP压的喀喀响。

M觉得这样下去不行但如果解除了磁性OP就会跑掉,对没错M瞎JB实验就是为了把OP拐回来。

然后就开始谈判,M说我可以随时在基地指挥霸天虎们攻击,但你的汽车人们没有领袖只是一团散沙巴拉巴拉……

谈着谈着OP才发现不对劲,为什么偏偏是自己被吸过来,就问:

“你一身的磁!谁知道异性相吸是不是只有我一个!”

“胡说!现场那么多TF!为什么只把你吸过来你芯里没点数吗!”

粘在一起的两个机,一个面甲通红一个理直气壮。





















别看了没啦























哪位大大能产这个粮的,求粮(。  

小声逼逼:一个脑洞都比以前坑的一章都多…


评论(10)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掌中烛火。|Powered by LOFTER